B01档案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本学期学法工作的通知
2019-04-15 15:47  

 

各位员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以及本馆的工作计划,我馆员工本学期学法的重点在于继续学习、深入理解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肇庆学院章程》、《肇庆学院档案工作规章制度汇编》等法律法规,以及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请各位员工同志,抓紧空余时间,先对上述法律法规进行自学(上网可查到相关的法律法规;本校的法规,本馆办公室可提供),档案馆将适时组织大家进行集中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请依照执行。

    特此通知。

                                                档案馆

                                            2019410

关闭窗口

   
  档案资讯 更多>>
· 数字档案馆建设指南
  常见问题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导航
党办院办 | 学校主页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档案馆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鲁迅楼三楼   电话:0758-2716334   电子邮箱:dag@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