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档案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档案馆关于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通知
2017-11-10 16:33  

 

各位员工:

    根据学习安排,我馆的全体员工须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的学习。现对学习提出如下几点要求:

一、总体要求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党员干部职工的头脑,推进我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是我们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使我们党带领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有了最可信赖的领路人。

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着重把握以下几个方面。

    1、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

    2、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3、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

    4、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

    5、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6、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

    7、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8、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教育思想。

四、学习方法

    采取个人自学与馆内组织学习相结合的方法:要求每位同志提高认识,在百忙工作之余,抽出专门时间,认识自学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档案馆将组织集中的学习辅导和研讨等活动,加深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并引导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使同志们的思想觉悟水平和实际工作水平得到不断提高,让十九大精神在我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促进我馆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请同志们按上述要求认真做好。

    特此通知。

                                               档案馆

                                            2017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档案资讯 更多>>
· 数字档案馆建设指南
  常见问题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导航
党办院办 | 学校主页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档案馆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鲁迅楼三楼   电话:0758-2716334   电子邮箱:dag@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