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档案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观看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通知
2015-07-02 09:39  

 

各位员工:

    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国家博物馆联合摄制,分“风雨如磐”、“中流击水”、“正道沧桑”、“伟大转折”、“世纪跨越”、“发展新境”、“圆梦有时”7集,每集时长30分钟。该纪录片通过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生动阐释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这部纪录片从6月30日至7月6日,每晚20:30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现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每位党员应抽空全集收看这部纪录片。如果因事错过了收看,应及时到互联网上去搜索、补看。

    2、建议非中共党员的员工,也抽空全集收看这部纪录片。

    3、党支部将会根据上级的统一安排,通过组织讨论或书写读后感等形式,提高大家的理解、认识水平。

    特此通知。

                                                  中共档案馆支部

                                                   2015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档案资讯 更多>>
· 数字档案馆建设指南
  常见问题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导航
党办院办 | 学校主页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档案馆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鲁迅楼三楼   电话:0758-2716334   电子邮箱:dag@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