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档案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中共档案馆支部2015年工作要点
2015-04-16 11:11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结合档案馆的工作特点,我支部提出2015年的工作要点如下: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本支部将引导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重要决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支部理论学习的主要任务;还要认真地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本馆的实际,组织开展相关学习和贯彻活动,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学习教育工作,提高思想觉悟及理论水平。

    二、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扎实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严格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地反对“四风”;全面地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切实地转变工作作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三、积极协助推进学校党委的“书记项目”的实施

    继续选拔和支持科级干部担任学生带班党员工作,引导带班党员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措施,推动带班工作顺利开展;鼓励带班党员积极参加相关的经验交流活动,提高带班党员的工作能力和成果水平;把带班党员工作作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途径和制度建设成果,进一步密切联系师生、密切联系教学单位,倾听群众意见,促进本部门工作不断地提高水平。

    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深入开展党员教育管理和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积极构建我馆的预防惩治腐败机制。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五、加强党支部自身的组织建设

    做好党支部党内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高党内生活质量;注重对党员的日常教育和管理;鼓励和培养优秀分子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上级党组织开展的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活动,提高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做好宣传和党务公开工作;做好党费按时足额收缴工作。

    六、做好第二轮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与资产处一起完成本年度的扶贫工作任务。

                                 中国共产党

                                  档案馆                                  

                               2015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档案资讯 更多>>
· 数字档案馆建设指南
  常见问题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导航
党办院办 | 学校主页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档案馆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鲁迅楼三楼   电话:0758-2716334   电子邮箱:dag@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