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档案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发扬“分工、合作”的工作传统,对档案资料进行整理入库
2022-03-15 11:04  


   近日,对2021年毕业班学生的学籍表、成绩表、毕业名册等有关的教学档案资料收集完毕,档案馆及时地对其中的纸质档案进行分类、排序、核对、打码、装订、消毒,再次检查核对后,将这些档案成品进行入库保存。

由于去年共有5000多名毕业生,这批档案的数目还是比较大的;春季里空气湿度偏大,这批纸质档案如果长期得不到入库或者是入库速度慢,它们受到的不良影响则是较大的。为了使这些档案资料及时地入库保存,档案馆职员们发扬“既分工、又合作”的工作传统,大家放下手上可以暂停的工作,专职兼职档案员们一起动手、齐心协力,尽快地完成了该项工作。

“既分工、又合作”,是我馆一直以来的工作传统。这个传统,不仅可以使每人的工作职责清晰,还可以使临时大量工作任务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保证了档案的质量、服务的质量、维护了档案馆的总体形象等;在合作工作的过程中,还可以增进职员们的相互理解和友谊、促进档案馆的人际关系和谐。

同志们都说,伴随着我校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档案馆接收的档案材料将会越来越多;为了将档案工作做得越来越好,“既分工、又合作”的工作传统应该在我馆被继续坚持下去并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档案资讯 更多>>
· 数字档案馆建设指南
  常见问题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导航
党办院办 | 学校主页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档案馆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鲁迅楼三楼   电话:0758-2716334   电子邮箱:dag@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