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档案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支部主持召开全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7 10:10  

2021331日,档案馆党支部主持召开全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党支部书记梁科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宣读了本馆的行动方案。档案馆的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政治站位,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梁书记还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四本书进行了简介;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电视短片;参会者进行了简要的学习讨论。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引领中国人民从苦难深重走向光辉灿烂的伟大政党。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档案资讯 更多>>
· 数字档案馆建设指南
  常见问题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导航
党办院办 | 学校主页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档案馆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鲁迅楼三楼   电话:0758-2716334   电子邮箱:dag@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