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档案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开展《肇庆学院章程》集中学习活动
2020-10-12 16:26  

 

根据学校党委办公室通知精神及本馆的工作安排,近日,档案馆开展了肇庆学院章程的集中学习活动

《肇庆学院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于2015124日经广东省教育厅核准通过,2020年是《章程》核准通过和公布实施的五周年。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章程》,对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有着重大的意义。

本馆的集中学习专题会议上,大家着重就章程里面的总则”、“举办者与学校”、“治理结构”、“教职工”、“财务资产和后勤保障章节及其中重要条款进入了深入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通过集中学习档案馆全体员工加深了对章程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章办事、依法治校的意识。

领导提出,本次集中学习,算是一次“抛砖引玉”;会后,每位员工要更加自觉深入全面学习章程力求更加准确、更加充分理解章程里所蕴含的价值追求,增强认同,凝聚共识,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法治思维和改革意识为本馆乃至全校的依法治馆治校、科学发展,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档案资讯 更多>>
· 数字档案馆建设指南
  常见问题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导航
党办院办 | 学校主页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档案馆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鲁迅楼三楼   电话:0758-2716334   电子邮箱:dag@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