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档案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认真做好“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2020-06-29 16:38  

    学校纪委在今年“五一”、“端午”节前发出通知,要求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做好“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的工作。档案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研究,在收到通知后,立即开展了深入的研读、讨论,并制定出了本部门的实施办法,及时进将有关的要求通知到了全馆人员。

    一、本馆党支部始终绷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这根弦,“一把手”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通过馆内会议、办公用QQ公告、口头聊天传达等方式,及时地将学校纪委的通知精神进行了传达,向全馆职员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敲警钟,加强宣传和教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督促教育本单位教职员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的有关要求,遵守防控规定;引导教育全馆干部职工,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将廉洁过节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检验;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过节期间毫不松懈地做好纠治“四风”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过节良好氛围。

二、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相互提醒,带头接受监督,自觉执行相关纪律规定。

三、班子成员按分管范围,加强了对员工的教育和约束。

经调查,在两个节日期间,我馆的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能够严格地遵守相关规定,自觉严明纪律,严纠不正之风;本馆没有发生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各种违反规定的行为,没有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问题,没有违法违规的享乐、奢靡等问题,很好地完成了“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档案资讯 更多>>
· 数字档案馆建设指南
  常见问题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导航
党办院办 | 学校主页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档案馆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鲁迅楼三楼   电话:0758-2716334   电子邮箱:dag@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