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档案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2019-10-17 16:44  

 

    为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得更加扎实,20191016日,中共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与编辑部党支部一起,赴云浮市郁南县革命烈士陵园去进行现场教育。

    在青松翠柏环绕的革命烈士陵园,同志们怀着敬仰的心情,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认真地阅读了相关的文字介绍,到烈士纪念园里去缅怀革命先烈们。同志们认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当年包括这些革命先烈在内的无数仁人志士艰苦奋斗、乃至抛头颅洒热血而取得的;幸福生活确实是来之不易啊!我们一定要响应党中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继承先烈们的革命遗志,努力地将本职工作做到最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档案资讯 更多>>
· 数字档案馆建设指南
  常见问题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导航
党办院办 | 学校主页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档案馆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鲁迅楼三楼   电话:0758-2716334   电子邮箱:dag@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