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档案馆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馆员工参加中山大学档案馆“开放日”活动
2016-06-23 09:13  

 

    6月17日,档案馆员工一行五人,在梁婉倩馆长的带领下,赴中山大学档案馆参加了其举办的“档案馆开放日”活动。

    在中山大学的大学城校区档案馆里,我们与来自全省各高校的档案馆(室)同仁,受到了中山大学档案馆吕雅璐馆长及同行们的热情接待。

    活动期间,我们观看了中山大学及其档案馆的发展历程录像,听取了吕馆长对学校及档案馆情况的介绍,参观了专题展览,体验了档案咨询、档案利用服务,参观了库房、档案陈列室及业务工作区域等,就实物档案的保管、档案存放密集架特点、防虫杀虫技术、消防设施、防盗设施、档案数字化建设情况、档案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学习。此外,利用这个机会,我们与一同参加开放日活动的省内其他高校的同行们,进行了业务上的交流探讨,开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获益良多。


关闭窗口

   
  档案资讯 更多>>
· 数字档案馆建设指南
  常见问题 更多>>
尚无内容。
  网站导航
党办院办 | 学校主页
 
 

版权所有:肇庆学院档案馆
地址:肇庆学院主校区鲁迅楼三楼   电话:0758-2716334   电子邮箱:dag@zqu.edu.cn